山东枣庄8家德克士涉嫌严重违约

2015-08-28 10:21: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__48337917__2287781_副本

  网络图片

  近日,有网友爆料枣庄市八家德克士餐厅涉嫌严重违约,德克士总部已决定与这八家加盟业主解除加盟合作关系。8月27日,郑州德克士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发布声明,决定与枣庄市八家加盟业主解除加盟合作关系。

  据介绍,针对德克士枣庄市薛城临山餐厅、德克士薛城振兴餐厅、德克士枣庄峄城餐厅、德克士枣庄台儿庄银座餐厅、德克士枣庄市大润发餐厅、德克士滕州贵诚餐厅、德克士滕州市中央城餐厅、德克士滕州市大同路餐厅之加盟业主涉嫌严重合同违约,涉嫌不按德克士总部要求采购指定原物料,德克士总部已决定与以上加盟业主解除加盟合作关系,相关事宜正在处理之中。

  郑州德克士食品开发有限公司介绍,德克士是在例行稽核发现该8家加盟餐厅涉嫌不按德克士总部要求采购指定原物料,多次发函要求改善未被对方接受。为保护消费者权益和保证公司产品品质,德克士本月22日已发布解约公告,声明与以上 8 家餐厅加盟业主正式解除加盟合作关系,27日已发送解约通知书,责令其立即消除德克士特许加盟体系相关的所有特许标记。德克士高度关注涉嫌违约8家加盟餐厅后续动态,依法继续追究其法律责任,以维护品牌及消费者权益。

  该事件是个别餐厅涉嫌违约事件,不影响德克士整体运营。德克士提醒枣庄地区的消费者,如有需要,可通过德克士官网,查询符合德克士总部规范运营的德克士门店信息。

责任编辑:罗燕
新闻关键词:枣庄德克士违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