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土特产亮相“聚力青年” 首日销售额突破800万

2015-08-28 15: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昨日,“聚力青年——创业致青春·品味在山东”为主题的青年创业网络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

  鲁网8月28日讯(记者 罗燕)首日销售额突破800万!昨日,“聚力青年——创业致青春·品味在山东”为主题的青年创业网络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创业青年们精选的极富山东特色的产品大卖,销售额突破800万!27日,《大众日报》更以《“年轻人+电商”很时髦?他们做的都是土特产!》为题对活动进行报道。

  山东是农业大省,不乏优质产品。当他们遇到了具有创业精神的青年人,加上互联网+便点燃无限火花。昨日,“聚力青年——创业致青春·品味在山东”青年创业网络嘉年华活动的火爆正像一面镜子,对山东如火如荼的电商进行了一次“实力秀”。

  活动上线首日,山东土特产着实交了一份不错的答卷。据销售数据显示,五莲苹果销售额超过100万,总量18万斤,等同于70亩果园总产量;沾化冬枣销售额达61万,总量44240斤冬枣,卖出了近22亩枣园的总产量;黄河口大闸蟹销售额59万,合计48000只大闸蟹地瓜干组合销售额37w,约33600斤;蜂巢蜜销售额31万,相当于卖出近5600斤小蜂巢;扒鸡销售额47万,卖出约24000只鸡;手工皂卖出7000块,销售额达27万;玫瑰花茶销售额14万,卖了约1500斤;金乡黑蒜销售额13万,卖出约4700斤,占2亩总产量!

  截至今天下午13:40,已小有名气的朱小二地瓜干共16823人次购买,黑五谷营养代餐粉已有14320人次购买,无农药苹果已有43143人次购买,沾化冬枣已有9084人次购买……这些“舌尖上的山东”、城市名片通过互联网走向全国千家万户。

  据了解,“聚力青年——创业致青春·品味在山东”青年创业网络嘉年华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省委青创中心联合阿里巴巴·聚划算和鲁网·特色山东举办。8月27日~29日,聚划算上线“创业致青春·品味在山东”大型专场营销活动,对青年创业网络嘉年华活动参与产品进行集中展示。参加此次活动的创业青年都十分优秀,产品覆盖多个行业。

  活动地址:https://act.ju.taobao.com/market/ju/jlqnsd.php?spm=608.2291429.102204.4.ivqT4S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