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银高速青岛段上演七车连撞 车主奇迹般无一受伤

2015-08-29 10:45: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青岛的李先生正开着车青银高速青岛段,忽然看到前面的车猛地停了下来,李先生一个急刹车,结果出了事。

  据报道,这一幕发生在下午三点半左右,在青银高速城阳北段最外侧的超车道上,七辆车紧紧挤在一起,动弹不得,导致这一路段拥堵不堪。

  “基本上这七辆车还是没有偏离方向的,都是正着的,速度不快,都有刹车,所以,七个车追尾没有受伤,万幸。”

  记者在现场看到,七辆车首尾相连,其中一辆轿车伤的最重,头部和尾部全都撞散架了,车内的安全气囊也弹了出来,而受损最轻的车,保险杠也已经脱落。

  “第一辆车突然就停住了,据他所说,他前面有一辆大车停住了,他停住以后,我也跟着停住了,然后后面的车撞了我一下。”车主李先生说。

  “安全气囊一蹦起来,一股烟,瞬间一片空白。”车主刘先生说,当时有一个二十余辆车的车队,行驶在中间车道,等到他发现前车追尾时,已经来不及变道了。

  目前,青岛市公路路政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处理事故车辆,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