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山东国际旅游交易会开幕 全球25个国家参展

2015-08-30 13:52: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期三天的2015山东(济南)国际旅游交易会,28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山东新闻》报道,本届展会共设5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览面积12000平方米。有来自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以及美国、俄罗斯、加拿大、韩国等25个国家的旅游局、旅游企业,共计320家单位参展。今年的参展机构,有不少都是新面孔。南澳大利亚旅游局项目经理吴蒙说:“南澳洲跟山东是友好州省,明年是友好州省30周年,所以借由这个契机,我们南澳也是第一次参加这个国际旅游展,同时借由这个比较好的平台,把南澳的美食美酒,还有丰富的野生动物资源介绍给山东的朋友们。”

  在旅游商品展销区,独具特色的旅游商品琳琅满目。市民游客既能现场领略境外参展商带来的异国风情,又能饱览祖国境内的大好河山,不出门便能轻松逛世界、欣赏各地的民俗风情。此外,本届旅交会突出"交易"特点,"展卖结合、以卖为主",旅游线路产品优惠幅度从几十元到上千元,优惠幅度空前。

  济南市民朱桂延告诉记者:“想到俄罗斯去看一看,带着老伴,俄罗斯旅游我关注了很长时间了,趁展会这个优惠的价格,我觉得有必要报个名,老两口便宜一千多块钱。”

  山东嘉华文化国际旅行社常务副总马莉介绍说:“历届旅交会里面规模最大,我们也派出了人员最多的一次,我们派出了100名工作人员,成交量能赶上我们平时一周吧,交易额奔向300万。”

  旅交会会期3天,期间还鲁韩旅游交流大会、旅游风情演出、旅游推介会、旅游业务洽谈会、旅游产品特卖会、旅行商踩线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