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书城9月10日试营业 东图书店今启动整体搬迁

2015-08-31 11: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1日讯(记者 刘梅婷 通讯员 袁雪)山东书城是山东省和济南市两级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由山东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负责运营。记者了解到,位于济南市大观园东图大厦的“东图书店”将于8月31日起整体迁入山东书城,搬迁期间停止营业。

  山东书城位于济南市胜利大街56号,总经营面积2.4万平方米,是山东省首家以图书为主,集教育培训、美术展览、个性影院、文创产品、咖啡书吧、特色餐饮等“多功能、一站式”文化综合体。山东书城将为读者营造一个全新的、精致的文化殿堂,成为读者“温馨的精神家园,高雅的社交场所,一流的文化平台”。山东书城将成为泉城最美的人文风景,齐鲁文化的新地标。

  记者了解到,位于济南市大观园东图大厦的“东图书店”将于8月31日起整体迁入山东书城,搬迁期间停止营业,读者购书可就近选择其他书店,如泉城路书店、西市场附近的槐荫书店、位于天桥下面的教育书店等,也可以在9月10日到山东书城进行全新购书体验。

责任编辑:刘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