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锣提升自身优势 勇攀行业高峰

2015-09-02 15: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讯 经历了长达20多年的发展,金锣逐步登上了肉食品行业的高峰,正在引领行业转型升级。这一成就来自于金锣不断地提升企业的自身优势。 

  对于企业而言,技术创新是一个重要的保证。每个行业和企业的进步,都离不开创新这个词。在金锣企业中对于产品的创新更是得到了很好的重视,为规范行业标准,金锣火腿肠提高消费者肉食消费安全系数做出了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表率作用,金锣通过增加对环境保护的投资力度,加强综合管理措施,加强环境保护的意识,有效改善生产产业链的效率,实现企业的强大和快速发展。    

  作为肉食品企业,严格的生产流程控制尤为重要。据了解,目前金锣集团已经建立了200多人的品质管理队伍。定岗、定责对每一个生产环节、每一道工序、每一个产品进行全程跟踪监督。同时,建立生产车间自检、互检制度,定期对生产车间的工艺、生产、安全、体系运行等情况进行检查,形成了技术、检验、生产、监督管理一体化的质量防控体系。 

  金锣在源头把控上同样投入了很大力度。金锣拥有11处生猪生产基地,遍布全国,并有15万个养殖专业户和一大批专业村、养殖场,10万头曾祖代至父母代的种猪场以及饲料加工配套工程形成了200万头的养猪基地,进一步提高对源头品质的控制力。不仅如此,为了确保饲料安全,金锣积极发展自主饲料研发体系,通过自建饲料厂,对饲料品质进行全面把控。 

  提高对产业上游养殖业的投入,为金锣提供了良好的产业链保证。金锣坚持扩大养殖规模,通过产业链的优化,有效地提高大规模种植水平,促进畜牧业的升级,现在已成为一个地方和国家畜牧水产养殖规模示范,为金锣勇攀行业高峰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李颖
新闻关键词:金锣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