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举办 3名优秀选手将代表山东出战全国比赛

2015-09-22 1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评委们

一等奖获得者

  鲁网9月22日讯(记者 殷会丽)  今天上午,山东省第二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济南举行。来自省、市、县及企业媒体的19名选手,围绕亲历故事、采访过程、内心感受,精彩讲述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践行历程,传递了强大的新闻正能量。 

  “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创办于2014年,本届比赛由省委宣传部、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记协共同举办。8月至9月上旬,省内各新闻媒体开展了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演讲活动,参加全省比赛的19名选手即在此基础上推荐产生。今天的比赛中,山东卫视《调查》栏目薛猛、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小溪办事》栏目王羲、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频道胡蒙等三名选手荣获一等奖,并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