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10批次月饼抽检不合格 3家企业被点名曝光

2015-09-24 09:41: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3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了月饼抽检结果。记者注意到,本次抽检已确认10批次月饼不合格,涉及泰山区省庄鑫源糕点加工厂、山东三信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新合作超市连锁有限公司。

  本次抽检发现,泰山区省庄鑫源糕点加工厂生产的果仁月饼(苏式月饼)微生物指标超标。山东三信商贸股份有限公司统一配送的椒盐五仁月饼、精品五仁月饼中胭脂红超标;绿豆月饼和香芋月饼中苋菜红超标;绿豆沙月饼中亮蓝超标;豆沙月饼和金丝枣月饼中糖精钠超标。山东省新合作超市连锁有限公司生产的哈密瓜月饼中亮蓝超标,草莓月饼中胭脂红超标。

  据了解,目前,相关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已对相关企业依法采取措施。另有6批次不合格月饼产品结果正在确认中,相关产品已停止经营,待结果确认后另行公布。(李兆辉)

责任编辑:刘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