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铁路局9月23日起在95306网上推出齐鲁服务市场

2015-09-24 10: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4日讯 923日起,济南铁路局在95306网上开发建设的齐鲁服务市场上线运行。这是济南铁路局为更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与山东省经信委合作推出的又一举措。 

  今年以来,中国铁路总公司认真贯彻实施国家“互联网+”战略,持续深化货运改革,加快推进向现代物流转型发展,自主开发建设了95306大宗商品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大宗商品网上交易、资讯信息、全程物流等服务,并实行免费进入平台等优惠政策。95306网自410日试运行以来,人气迅速聚集,交易量快速攀升,截至目前,平台已注册企业18万余家,宣传展示企业4万余家,累计成交量2.1亿吨,交易金额突破两千亿元大关,已成为全国交易品类最齐全、交易方式多样化的大宗商品交易平台。 

  为充分发挥95306网覆盖全国、服务齐全、社会信誉高、影响面广、使用成本低等优势,更好服务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在中国铁路总公司统一组织下,济南铁路局依托95306网,与山东省经信委合作建设了“齐鲁服务市场”,为山东各地提供优势产业、知名企业、优质品牌和名优展品展示,网上交易和综合物流服务,以及搭建产品销售平台等功能和服务。 

  欢迎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踊跃加入和运用中国铁路95306网“齐鲁服务市场”,并提出宝贵意见。济南铁路局将竭诚为您服务,努力把中国铁路95306网“齐鲁服务市场”建设成为促进企业效益提升、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 (邱宁) 

    

责任编辑:刘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