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嘉祥两姐弟离家出走 两人分别12岁、10岁

2015-10-19 15: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9日讯 10月17日下午,郝永乐和弟弟郝玉尚从位于济宁市嘉祥县大张楼镇方道沟社区29#3单元201室离开后,至今未回,其家人正在到处寻找两人。据他们的父亲郝连起说,姐姐郝永乐今年12岁,弟弟郝玉尚今年才10岁,都是他与前妻的孩子,两人出走前都换上了新衣服,还带了一些吃的。

  郝先生平时在本县打工,一般一周回家一次,10月17日,郝永乐和弟弟郝玉尚离家出走时,他跟妻子都没有在家。据他说,这两个孩子都是他与前妻所生,孩子平时对他现在的妻子有些排斥。“她平时对他们也很好,吃的、用的都尽量给孩子最好的,可能有的时候会说他们几句。”郝先生说,孩子离家后他们一家人就到处寻找他们,但是一直没有他们的踪影。“我前妻跟我离婚后就到沈阳了,我怀疑这两个孩子可能打算到沈阳找他们的母亲。”郝先生称,他们也到本县的火车站、汽车站找了,但是仍没找到姐弟俩。为了尽快找到他们,郝先生还把此事及时通知了前妻,目前前妻正赶往嘉祥。“他们临走的时候都换了新衣服,还拿了一些吃的。”郝先生说,“希望他们在我们社区附近躲起来了,不要走远了遇到坏人。”据了解,目前郝先生已经报警,当地警方正在寻找这两个孩子。如果你见到这两个孩子,请及时联系郝先生,他的电话是:15166772166。(山东商报 记者林彦银)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