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邑“10·21”事故9名失联人员名单已确认

2015-10-21 18:11:00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网山东频道10月21日电(记者潘林青)记者21日15时从山东平邑“10.21”事故救援处置指挥部获悉,21日8时12分左右,山东天宝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起爆具手动线401工房发生爆炸后有9人失联。目前,这9名失联人员名单已经确认。

  山东天宝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爆炸事故发生后,临沂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成立现场救援组、事故调查组、医疗救治组、善后处理组等5个工作组,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正全力开展工作。

  经调查,山东天宝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是国家定点从事民用爆破器材生产的企业,位于平邑县平邑街道东旺沟村南一公里处。发生爆炸时,工房内有9名职工,现已全部失联。相邻车间的2名职工因爆炸冲击波受伤,其中一人轻伤,一人伤势危重,山东省、临沂市两级医疗专家正紧急救治两名受伤人员,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附9名失联人员名单:

  1、徐祥明,1974年10月出生,平邑县临涧镇磨湾村人。

  2、东野升斌,1976年7月出生,平邑县卞桥镇东家庄村人。

  3、彭磊,1987年6月出生,平邑县流峪镇梧桐沟村人。

  4、张海华,1976年9月出生,平邑县仲村镇南屯村人。

  5、毛衍会,(女)1989年11月出生,平邑县平邑街道庞居村人。

  6、陆金磊,1990年1月出生,平邑县流峪镇加力箭村人。

  7、魏丕建,1982年3月出生,平邑县平邑街道六村人。

  8、陈路,1978年1月出生,平邑县平邑街道柴山后村人。

  9、王林,1991年6月出生,平邑县平邑街道东阳店子村人。

责任编辑:罗燕
新闻关键词:山东平邑失联人员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