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新闻主笔沙龙走进山东大学 唐驳虎感慨山大学子心怀天下

2015-11-11 1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10日,凤凰新闻客户端主笔沙龙走进山东大学,凤凰新闻客户端主笔唐驳虎在山东大学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名为《21世纪俄罗斯何去何从》的精彩讲座。本次凤凰新闻客户端主笔沙龙是作为“凤凰新闻客户端山东行”的一部分,来到山东大学热情师生面前,和他们分享在俄罗斯频频在国际问题上“亮剑”背后隐藏着怎样的密码
  凤凰新闻客户端主笔唐驳虎因对马航MH370事件的精准分析和预测走红互联网,随后在一系列公众新闻事件中,唐驳虎以快速、准确、理性、富有专业主义精神的视角,不断为公众带来最严谨的新闻解读。其中《独家评论:为什么马当局未见残骸就得出坠毁结论》、《唐驳虎:中俄到底如何一步步讨价的 最终谁赢了?》、《唐驳虎:经济濒临绝境 普京将用何险招挽狂澜?》都成为当时媒体争相转载的深度分析文章。
  在讲座中,唐驳虎与山东大学热心时事的师生们交流了他长期观察俄罗斯政坛走向、外交策略、民生、历史传承的经验心得。在提问环节开始前,唐驳虎特别向在场的师生们强调“我不是在故作惊人之语,而是俄罗斯治国理政远不如中国。”他认为俄罗斯现状非常类似中国三国时期的“蜀国”,正在用不断出击态势来保护自己,掩盖国内的虚弱;这种治国理政方法尽管是俄罗斯传统,但是相比中国“韬光养晦,永不称霸”的策略,实在是有很大差距。
  2小时的讲座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唐驳虎称,山东大学师生对世界大事的热情让他既感动又振奋,山东大学“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的传统真是名不虚传,一个国家的大学生关心时事是这个国家走向复兴的重要标志。
  凤凰新闻客户端是一款以差异化作为立身之本的新闻app,始终坚持提供真相和启迪思考的干货,提供简洁和适合阅读的平台,寻求认同和内心深处的共鸣,日均覆盖超过1200万人,每日点击量超过3亿次,为全球亿万华人提供“就做不同”的移动阅读体验。凤凰新闻客户端是华语地区最受高端人群欢迎的移动新闻app,用户收入最高,学历最高,一线城市用户数量最多。
 
责任编辑:李颖
新闻关键词:凤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