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轮番“围”山东

2015-11-12 08: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12日,雾锁泉城。据了解,11月11日济南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启动今冬首次重污染天气III级响应

  鲁网11月12日讯(记者 罗燕)今日早晨6时,山东省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鲁西北、鲁中和鲁西南的部分地区出现了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预计今天上午上述地区的大雾天气仍将持续。据了解,11月10日起,山东已连续发布三次霾黄色预警。

  网友@田朴玉_loving_smile:#雾霾到底哪家强# 对的,窗户没被雾住,我也没瞎,就告诉你我在济南呢。

  @山东高速交警沂源大队:G22青兰高速沂源辖区有雾,263km以西雾气较重,请过往车辆打开雾灯,减速慢行。

  11月11日,网友@笑谈国是:山东海阳,美丽的黄海之滨,只可惜雾霾严重,能见度太低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