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多地迎降雪 临沂发布暴雪橙色预警

2015-11-24 10: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济南下雪了

济南下雪了

  鲁网11月24日讯(记者 罗燕)说好的雪来了!今天早晨,济南飘飘扬扬洒下片片雪花,相较于昨日下午的毛毛小雪粒,“场面”壮观不少。据了解,此次为大范围降雪,全省几乎各地都有雪,只不过雪量不同。

  济南下雪了

  具体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鲁东南地区有中雪,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雪。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25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阵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26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阵雪,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西北风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西北风转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菏泽降今冬首场大雪(摄影 记者 李朋 王玮  宋轩慧)

   

  大量菏泽市民选择步行出行,孩子们边行走边玩耍。 (摄影 记者 李朋 王玮  宋轩慧)

 

   

  临沂发布暴雪橙色预警(摄影 记者 王婷婷)

   

  临沂发布暴雪橙色预警(摄影 记者 王婷婷)

 

受强冷空气影响 淄博多地迎降雪(摄影 记者 赵杰)

受强冷空气影响 淄博多地迎降雪(摄影 记者 赵杰)

日照下雪啦

曲阜下雪啦

聊城下雪啦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