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吹霾的冷风 预计后天“驾到”

2015-11-30 16: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山东商报记者王晓迪)山东昨天一早发布了今冬首个霾橙色预警信号,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西部地区已出现重度霾天气,其中德州、聊城、济宁3市已达到严重霾天气。而根据气象部门分析,要想驱霾见蓝天,得等到后天才有大冷风。

  这一轮的雾霾天气听说要持续大概4天的时间。济南市气象预报员分析,本周一股冷空气的影响,有利于雾霾消散。具体来看,济南市29日夜间到今天白天霾转多云,有轻雾,北风转南风都是2~3级,最低气温-5~-1℃,最高气温5℃。今天夜间到12月1日阴有小雨转多云,南风3~4级。2~3日以晴为主,北风4级,阵风6~7级。本周三随着冷空气的到来,届时会有7级阵风,有利于驱散雾霾。4日晴,北风3级,气温略有回升。

  

责任编辑:罗燕
新闻关键词: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