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济南人最忙,忙着‘晒蓝天’!

2015-12-17 17: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昨日省城天气晴朗,蓝天白云让人神清气爽 记者 王晓峰摄

昨日上午,威海突降大雪,邮政投递员仍冒雪投递 记者 于娜 通讯员 崔鹏森摄  

  鲁网12月17日讯 昨日山东惊喜连连,对于济南的小伙伴来说最大的惊喜就是蓝天白云,对于烟台、威海的小伙伴来说那可是再次和雪相遇。这么多惊喜还是要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冷空气。于是,昨日记者的朋友圈大致分成两派,一派是晒蓝天的,一派是晒雪花的。

  一股冷空气让整个山东出现了“两重天”,昨日半岛北部地区飘起雪花,而内陆地区基本都是蓝天白云好天气,空气质量最差也是良好,济南昨日下午的空气质量一度达到优。看到这样美丽的天空,所有人好像都忍不住了,街边举起手机拍照的人随处可见,大家都想留下这动人的画面。一时间,微博上、朋友圈里,大家都晒出了一张比一张美丽的蓝天白云照,大家纷纷调侃“今天济南人最忙,忙着‘晒蓝天’”。昨日的济南不只有蓝天白云,到了傍晚天边那一抹晚霞也是美得醉人,大家不禁感叹“一天下来啥也没干,光抬头赏天了”。那么昨日的天儿为什么会如此好看?这还要感谢这两天的北风,终于将雾霾吹散。(山东商报 记者王晓迪)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