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波雾霾!山东发布今冬首个霾红色预警

2015-12-23 10: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雾霾笼罩中的泉城。

网友@大猫猫Aura:仙境济南。#雾霾到底哪家强#

  鲁网12月23日讯(记者 罗燕)今冬最强一波雾霾来袭,预警不断升级!今天上午,山东发布今冬首个霾红色预警信号,同时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此次这波雾霾始于12月19日。当天,山东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12月22日预警升级为橙色。昨日下午,山东省气象台再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目前,东营、滨州、德州、聊城、济南、潍坊、济宁和菏泽等市出现严重霾,能见度小于200米,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50米。预计今天上午,上述地区严重霾天气仍将持续。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今日9时30将霾橙色预警信号升级为霾红色预警信号。

  此外,目前,全省大部地区有雾,鲁西北、鲁中、鲁西南地区的能见度低于200米,其中东营、滨州、德州、聊城和菏泽等市能见度不足50米。预计今天上午,上述地区的大雾天气仍将持续。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今天早晨8时30分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责任编辑:罗燕
新闻关键词:雾霾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