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届创新传播峰会暨“媒企传播联盟”成立仪式在济南举办

2015-12-24 09:53:00 来源:舜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23日下午,山东首届创新传播峰会暨“媒企传播联盟”成立仪式在济南山东大厦举办。本届峰会由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为指导单位,齐鲁周刊社、财视传媒、山东省诚信建设促进会主办,齐鲁周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传播达人汇山东分会承办。 

  此次大会,邀请到凤凰卫视副总裁夏洪波,易观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于扬,和君咨询副总裁林枫,机遇•APP董事长兼CEO胡世辉,山东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刘悦坦等五位嘉宾做现场演讲。本次峰会参会企业家500余人, 30家媒企传播联盟创始会员单位在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 

  据记者了解,2015年11月16日,齐鲁周刊社发起成立山东省公共传播服务平台。该平台致力于建设山东省最大的媒企互联网公共传播服务渠道,为企业、政府和公众搭建高效、有序的综合性创新传播平台。 

  该平台成立后,资深传播机构财视传媒以及山东航空、德华安顾人寿保险等20余家知名企业加盟该平台,并发起成立媒企传播联盟。作为国内首个也是唯一的媒企传播联盟,其所汇聚的媒体资源堪称豪华:由人民网、新华网、大众网、中国新闻周刊、齐鲁周刊等强势媒体共同组成的全媒体联盟,将服务于一切勇于创业的创客,一切勇于创新的企业家;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山东大学、人民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专业权威机构将为企业保驾护航,提供舆情引导。 

  齐鲁周刊社执行社长王胜军表示,媒企传播联盟将在公关危机如何化解,舆情监控如何精准,营销定位如何有效,品牌建设如何完善,媒体环境如何改善等方面进行有效的针对性服务,创造一切与传播有关联的智慧产品。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