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预警信号升级为霾橙色预警 今明两日霾影重重

2016-01-09 09: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记者 罗燕)昨天上午山东省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记者获悉,山东省气象台于今天早晨8时30分将霾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霾橙色预警信号。

  目前,鲁西北、鲁中的西部和鲁南地区已出现重度以上霾天气,其中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预计今明两天,上述地区重度以上的霾天气仍将持续。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鲁南、鲁西北和鲁中地区有中度以上霾,鲁西南地区有雾。南风转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10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11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逐渐减弱到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责任编辑:罗燕
新闻关键词:山东橙色预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