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警方打掉13人涉毒团伙 场面如警匪电影

2016-01-09 10:19:00 来源:光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前段时间,兰陵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先后抓获了几个吸毒人员,均交代是从一个叫张某的人手中购得的冰毒。民警决定对毒贩张某暗中侦查,得知张某驾驶一辆蓝色两厢轿车每天穿梭在兰陵县多个乡镇,对吸毒人员送货上门。张某的这项服务吸引了不少吸毒人员购货,张某的交易量较大。

  原标题:山东警方打掉13人涉毒团伙 场面如警匪电影

   

  1月4日,禁毒民警又发现了张某的踪迹,决定跟踪对这个涉毒团伙收网。禁毒大队抽调了多辆侦查车展开行动,由于涉案人员较多,兰陵县公安局领导又安排了刑警及多个派出所实施配合。

   

  当日早晨,沂蒙晚报记者和禁毒民警出发。狡猾的张某在兰陵县城转悠到了中午没发现可疑情况才开始送货交易,张某为了躲避打击从不下车,隔车窗快速交易后迅速驶离。民警待张某驶离,再对购毒人员实施抓捕。

   

  中午1点多,民警在卞庄抓获一买毒人员时,对方加速逃离,轿车冲上土堆后又冲上了马路,为了防止其伤及路人,民警两次鸣枪警告无效后准确射中其车胎,将两个嫌疑人当场抓获。半个小时后,另一购毒人员被民警截获。截至当天下午4点多,民警顺线出击,先后将多个买毒人员抓获。

   

  张某落网,买毒的短信持续不断,民警为打掉这些社会毒瘤,连夜出击,经过一昼夜的奋战,民警共将13个涉案人员抓获,对这些涉毒人员分别行政拘留、刑事拘留和强制戒毒。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