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州现“最牛钉子户” 迫使八车道变二车道

2016-01-15 09:57:00 来源:央广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滨州现“最牛钉子户”迫使主干道八车道变二车道 

  2016年1月13日,山东滨州,车辆变道驶过一段被民房挡住的城市主干道。山东滨州长江三路(新立河西路至渤海十八路段)作为“三桥十路”之一,是2014年度当地政府重大民生建设工程,设计道路红线为65米,中心主干道为30米,两侧人行道各5米,建成通车后链接东西城区极大方便了市民出行,提升了城市景观效果。不过,原本双向八车道的路面,受一处未拆迁民房影响,由西向东行驶方向四车道、人行道及由东向西行驶方向二车道无法铺通,双向八车道变为二车道,为保障行车安全距离民房数百米的位置设置了隔离带和分流指示标志,提醒过往司机提前变道。

  滨州现“最牛钉子户”迫使主干道八车道变二车道 

  2016年1月13日,山东滨州,车辆变道驶过一段被民房挡住的城市主干道。

  滨州现“最牛钉子户”迫使主干道八车道变二车道 

责任编辑:罗燕
新闻关键词:滨州最牛钉子户二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