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山东品牌文化节举行

2016-01-18 15: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8日讯  日前,由山东省品牌建设工作委员会、山东管理科学研究院、山东省经济学会、山东省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第七届山东品牌文化节暨首届山东专业镇发展年会在山东大厦召开。
  本届品牌文化节以“品牌争辉,价值提升,美丽崛起,永续发展。”为主题,规划我省品牌资产金融价值的提升幅度每年要超过社会发展GDP 的增长速度。本届品牌文化节吸引了全省十七地市的数百家企业及乡镇参加评选。经过近2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后,经过组委会专家评审团的精心评选,产生了“2015年度山东省行业品牌”、“2015年度山东省品牌创新奖”“2015年度山东省品牌服务奖”“2015年度山东省品牌人物功勋奖”、“2015年度山东省品牌人物功勋泰山奖”“2015度山东省专业镇奖”等100余个奖项。
  本届品牌文化节是为深入贯彻落实我省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努力提升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创造更多山东品牌”的战略部署精神,集中展现我省企业在品牌建设和实施品牌战略中取得的辉煌成就,促进我省更多企业在经济转型中坚持自主创新,以品牌立企、品牌兴企,跨出省界、走出国门,参与世界品牌文化竞争;同时,为推动在县域经济崛起、区域经济转型过程中涌现出更多“一业突出、多业并举、产业集聚、品牌集群、经济发展、生态宜居”的经济重镇、人文名镇、特色村镇、示范城镇,加快我省镇域经济快速发展和群体崛起。
  据了解此次活动入选的品牌企业及专业镇,组委会将以书面形式报送省领导和有关地方政府、职能部门,作为品牌企业及专业镇争取资金、技术、人才、政策等支持的有力依据,从而为快速推动我省品牌企业及专业镇做大做强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
责任编辑:李颖
新闻关键词:品牌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