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树清:文化创新需要保持清醒头脑

2016-01-26 09:55: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25日上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参加省政协文化界别分组讨论。(新华网江昆摄)

  新华网济南1月26日电(江昆) 1月25日上午,山东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参加了文化界别分组讨论,与委员们共同交流全省文化建设心得。郭树清表示,既要传承好老祖宗流传下来的优良文化,又要在前人成果的基础上,锐意创新,保持清醒头脑,这也是促进齐鲁文化产业发展的良好基础。

  郭树清指出,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继续繁荣发展先进文化,明确先进文化的地位。“发达的经济必然有发达的文化来支撑,文化对经济的影响,与科技是不相上下的。”他说。

  

  文化界别分组讨论会议现场。(新华网江昆摄)

  

  郭树清在会议现场与委员们进行交流。(新华网江昆摄)

  

  郭树清在会上听取委员建议并现场做笔录。(新华网江昆摄)

  

  山东省政协委员、青岛市文联党组书记牛鲁平在会上发言。(新华网江昆摄)

  

  山东省政协委员、青岛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宝安在会上发言。(新华网江昆摄)

  

  会后,郭树清与委员们亲切合影。(新华网江昆摄)

责任编辑:罗燕
新闻关键词:郭树清文化清醒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