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体染色”蝴蝶兰烟台上市

2016-01-27 10:55: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社会)(1)“活体染色”蝴蝶兰烟台上市 

  1月26日,在烟台市农科院花卉研究所,消费者在选购“活体染色”蝴蝶兰。近日,山东省烟台市农科院花卉研究所推出“活体染色”蝴蝶兰,即让蝴蝶兰的根茎在生长时吸收足够多的天然色素后,花瓣呈现出各种色彩。目前,投放市场的10余种、上千株“活体染色”蝴蝶兰受到消费者青睐。新华社发(申吉忠 摄)

  #(社会)(2)“活体染色”蝴蝶兰烟台上市 

  1月26日,在烟台市农科院花卉研究所,科研人员在观察“活体染色”蝴蝶兰。近日,山东省烟台市农科院花卉研究所推出“活体染色”蝴蝶兰,即让蝴蝶兰的根茎在生长时吸收足够多的天然色素后,花瓣呈现出各种色彩。目前,投放市场的10余种、上千株“活体染色”蝴蝶兰受到消费者青睐。新华社发(申吉忠 摄)

责任编辑:罗燕
新闻关键词:蝴蝶兰烟台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