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美猴王闹新春 属猴市民免费游动物世界

2016-01-28 12:20: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青岛新闻网1月28日讯 猴年春节来临之际,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传来喜讯,27日上午,大批“美猴王”入驻岛城,正式与市民见面。

  据悉,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迎猴年,特从原产地引进了10只黑帽悬猴,10只松鼠猴。黑帽悬猴为6公4母,松鼠猴为3公7母,均为优良品种,观赏性极高。

  这20只小猴王乘车16小时到达岛城,途中工作人员悉心照料,6小时喂一次食物。27日当天到达岛城后,猴群身体状况良好,进食、进水正常,经过医生体检后,放进“新家”后十分活跃,很快适应了新环境。

  据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工作人员介绍,为迎接这批“美猴王”动物世界特别打造了全新馆舍——360度无死角“优质阳光房”,并且全天候供暖。

  春节期间,正月初一至初七,属猴游客凭身份证还可以免费游览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力伟)

   

  

   

   

责任编辑:罗燕
新闻关键词:美猴王动物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