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五九”天寒气逼人 滨州温度最低达-12度

2016-01-31 16:17: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1月31日天气情况 

  山东1月31日天气情况

  山东1月31日10时空气质量情况 

  山东1月31日10时空气质量情况

  明(1日)后天气温将缓慢回升。今天全省高速公路通行情况正常,适合大家出行。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尽管眼下已经进入五九,该是隔河看柳的时节,但这两天,气温却不见提升,现在济南室外的温度在-6度左右, 寒气逼人,今天全省以多云的天气为主,菏泽和枣庄有小雪,最低温-12度,出现在滨州。这股弱冷空气的到来使得空气质量得到明显改善,今天全省的空气质量全部为优良。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南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逐渐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短时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2月1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级左右。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2月2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级左右。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周诺)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