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沂源:缝制“春鸡”迎立春

2016-02-03 09:47: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社会)(2)山东沂源:缝制“春鸡”迎立春 

    2月2日,山东省沂源县悦庄中心幼儿园的两名小朋友佩戴缝制好的“春鸡”。农历立春节气将至,我国民间有立春给小孩佩戴“春鸡”的习俗,寓意丰衣足食、茁壮成长、吉祥如意。 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社会)(1)山东沂源:缝制“春鸡”迎立春 

    2月2日,山东省沂源县悦庄中心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在缝制“春鸡”。农历立春节气将至,我国民间有立春给小孩佩戴“春鸡”的习俗,寓意丰衣足食、茁壮成长、吉祥如意。 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社会)(3)山东沂源:缝制“春鸡”迎立春 

    2月2日,山东省沂源县悦庄中心幼儿园的两名小朋友在展示缝制好的“春鸡”。农历立春节气将至,我国民间有立春给小孩佩戴“春鸡”的习俗,寓意丰衣足食、茁壮成长、吉祥如意。 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社会)(4)山东沂源:缝制“春鸡”迎立春 

    2月2日在山东省沂源县悦庄中心幼儿园拍摄的师生们制作的“春鸡”。农历立春节气将至,我国民间有立春给小孩佩戴“春鸡”的习俗,寓意丰衣足食、茁壮成长、吉祥如意。 新华社发(赵东山 摄) 

责任编辑:罗燕
新闻关键词:山东沂源春鸡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