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即墨:花灯璀璨迎元宵

2016-02-16 09:51: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晚报)(1)山东即墨:花灯璀璨迎元宵 

  2月15日,游客在山东省即墨市墨河公园观赏花灯。当晚,“墨城迎春”主题灯会亮相山东省即墨市墨河公园,五彩缤纷的花灯展现了城市建设的美好蓝图,为即将到来的元宵佳节增添了喜庆气氛。新华社发(宁友鹏 摄)

  #(晚报)(2)山东即墨:花灯璀璨迎元宵

  2月15日,游客在山东省即墨市墨河公园观赏花灯。当晚,“墨城迎春”主题灯会亮相山东省即墨市墨河公园,五彩缤纷的花灯展现了城市建设的美好蓝图,为即将到来的元宵佳节增添了喜庆气氛。新华社发(黄媛媛 摄)

  #(晚报)(3)山东即墨:花灯璀璨迎元宵

  2月15日,游客在山东省即墨市墨河公园观赏花灯。当晚,“墨城迎春”主题灯会亮相山东省即墨市墨河公园,五彩缤纷的花灯展现了城市建设的美好蓝图,为即将到来的元宵佳节增添了喜庆气氛。新华社发(梁孝鹏 摄)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