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山东的桥】济南经十路高架:一桥通云天

2016-03-02 09:36: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为济南顺河高架路。(新华网缪俊逸摄)

  经十路高架桥的修建,为解决济南经十路交通拥堵问题起到了关键性作用。近日,新华网新闻无人机用航拍的视角为网友全方位呈现这个交通枢纽的繁忙景象。

  据悉,作为济南市区内的核心主干道,经十路是贯穿济南东西的一条交通动脉,人车稠密,管线密布,道路与环境建设工程由中铁十局承建,自2003年10月开工,2005年3月竣工,是当时济南市的重点工程。

  

  济南顺河高架路南至玉函路,北至济南北立交的入口。(新华网缪俊逸摄)

  

  中铁十局承建的经十路道路与环境建设工程,自2003年10月开工,2005年3月竣工。是当时济南市的重点工程。(新华网江昆摄)

    

  济南顺河高架路是一条纵向的快速路,可直接进入G35济广高速公路。(新华网缪俊逸摄)

  

  顺河高架路穿越市中、天桥两区,横跨经十路、经七路、经四路、经一路、北园大街主干道和胶济铁路,长7.4公里。(新华网江昆摄)

  

  图为济南经十路,是济南市实施“东拓”、“西进”城市发展战略的基础性工程。(新华网宋玮摄)

  

  图为济南经十路。(新华网宋玮摄)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