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古城区改造进入尾声阶段

2016-03-03 09:57: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为3月1日拍摄的正在建设改造中的聊城古城区。(新华网朱津明摄)

  新华网济南3月2日电(朱津明)近日,山东聊城古城区保护与改造工作正式进入攻坚阶段,预计今年年底全部完工。据了解,聊城古城是全国唯一的水上古城,聊城古城保护与改造自2009年实施以来,一直是聊城发展文化旅游业的龙头项目,是聊城市打造“江水北城—运河古都”品牌的有力保障。目前,古城四个片区已建设完成总工程量的75%,景点、博物馆和古城基础设施正在紧张建设中。

   

  3月1日聊城古城消防站正在紧张建设中。(新华网朱津明摄)

  3月1日,45岁的工人丁延凤正在聊城古城消防站的建设工地上干着活。(新华网朱津明摄)

  图为3月1日拍摄的正在建设改造中的聊城古城区。(新华网朱津明摄)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