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山东诸城一轿车四个轮胎瘪了俩 司机醉酒躺路边

2016-03-08 09:31:00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发生事故的尼桑轿车四个轮胎只有左后胎正常,右侧两个轮胎已经瘪了,而左前胎更是早已爆胎,并且磨的都只剩下轮毂了。在轿车的前方,有一男子侧躺在地上,满身酒气,并且还吐了一地。在现场民警并未发现轿车驾驶员,难道是司机肇事弃车逃逸了?

  民警想方设法将醉酒男子叫醒,却无济于事。随后只能从车内寻找线索,很快,民警找到一本驾驶证,经过核对,发现这本驾驶证就是躺在地上的男子的,开车的正是这名醉酒男子。几分钟后,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民警将昏睡的男子送往医院治疗。那么这辆车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车胎损坏为何如此严重?目前,交警部门已采集该男子当时的血样进行酒精检测,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