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 感动在烟台 这8名真男人体验女人痛苦

2016-03-08 16: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又到了一年当中最芬芳的节日——3月8日女神节,这一天女人可以放假、领奖、收到祝福。很多男人在网络上发起讨论:为什么3月8日只给女人放假?为此,烟台37度梦幻海水乐园特别策划“买断男人的时间,体验女人的痛苦”活动,让英俊潇洒的男士们穿上高跟鞋、“怀着小宝宝”、系住粉围裙,做各种小游戏,换角色体验生活。

穿上高跟鞋,挺起大肚子,真男人换角色体验女人

  此前,“37度梦幻海在妇女节给男人发奖金啦!”在微信公众平台招募一开始,粉丝反响热烈,引起很多市民的讨论,纷纷表白自己的爱人,要求参加这次特别的女神节Party!最终梦幻海在众多粉丝中挑出8名热心粉丝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不少参与人都理解到了辛苦不容易的一面。“真是佩服女人怎么能够穿上这么高的鞋子健步如飞,我现在腰酸背痛腿抽筋,怀着宝宝捡大枣这个环节简直太折磨人啦!”几乎所有参与的粉丝都表示,梦幻海的这次趣味活动,让男人们真正体验到女人的辛苦,不光在女神节这一天重视女人,还要在今后的每一天都关心女人。

   

换角色体验女人

   

   

大家踊跃报名参加活动

体验女人不容易的一面

 

责任编辑:李颖
新闻关键词:三·八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