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下周三拍卖“退役公车” 想买的市民抓紧去登记

2016-03-09 08:29:0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年以来,省级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会举办了三场,部分市民买到了心仪的“退役公车”,但也有些想买车的市民未能如愿。记者获悉,下周三又有一场省级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会将举办。

  据了解,山东齐鲁瑞丰拍卖有限公司定于3月16日上午9时在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网络拍卖平台举办山东省省级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会,此次拍卖的“退役公车”品牌类型包括:雅阁、帕萨特、凯美瑞、考斯特等。和此前的三场拍卖会一样,第四场省级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会在正式开拍之前也将提前展示车辆,具体的展示时间及地点为:3月14日-15日(9:00-16:30)在济南千佛山旅游风景区南门停车场展示。另外,市民如果想进行竞买登记,需持有效身份证明,并缴纳2万元/辆的拍卖保证金(保证金多买多交,竞买不成者,将于拍卖会后3个工作日内退还)。

  在此之前,今年1月22日,省级党政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第一场网络拍卖会举行,经过226位竞拍者多轮激烈竞价,参加拍卖的62辆公车全部成交。在那之后不久举行的第二场拍卖会上,参加拍卖的45辆公车也全都顺利成交。2月26日,省级党政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第三场网络拍卖会如期举行,参加此次拍卖的52辆“退役公车”最终成交51辆,流拍1辆。

责任编辑:罗燕
新闻关键词:山东拍卖公车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