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司机运货收到十吨神秘白色粉末 货主失踪急坏司机

2016-03-10 09:13:00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小溪办事》报道,“我拉出来一看不是土,是化工原料,我就害怕啊,不敢乱扔啊!”小亢赶紧联系货主,看看如何处理,一开始货主还接电话,可后来,货主的手机就再也打不通了。为了保存这10吨的莫名货物,小亢专门腾出了一间房子。现在这批“神秘的白色粉末”已经在小亢家放了大半年了,一天不处理,小亢就一天也睡不好觉。“我主要是怕危害人,不敢仍,要扔也能扔了!扔到村里的大坑或者哪里!但是怕对水或者什么造成危害!咱心里过不去!” 

  这批货到底是什么,记者拨打了货主的电话却无人接听。 

  这批东西是不是危险化学原料呢?相关部门能否对此作出检测呢?聊城环保局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没办法对产品是什么东西做检测,你可以到质监局去看一下。”而鲁西质检中心李所长表示:“(检测)这个很难做!如果含有氯化钠,我可以做含有多少氯,还有多少钠,但不能给他定性,分析它是什么东西,我们就不行了。” 

  小亢说,这批货物是一个叫济南正浩世达物资有限公司让他运送的,记者决定去这个公司留下的地址找找,搞清楚这批货物的性质。经网查询,济南正浩世达物资有限公司留下了两个地址,一个是济南杨家庄68号,一个是济南南辛庄西路100号。 

  记者首先来到位于二环南路的杨家庄68号,“早就搬走了,之前就在这个屋子里!走了一年多了!上了黄河北了!用这房子,有个电脑,什么也没有!也没有货也没有啥”,房东这样讲道,济南正浩世达公司在这里并没有存放过货物,他们也没留下任何联系方式。随后,记者又来到另一个地址南辛庄西路100号,可这里是一个教育咨询公司。 

  两个地址,都没有济南正浩世达物资公司的线索,那这批货的货主到底去了哪里?小亢也来到济南七贤派出所寻求帮助,派出所的民警告诉小亢,他可以到聊城当地的派出所报案,申请对这批化学原料进行鉴定。 

  小亢回到聊城后到派出所报了案。据小亢提供的线索,查明这批货物属于济南正浩世达物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叫钦浩。它们属不属于危险化学品,对环境、人体有没有害处?如果负责人能尽快出面给出一个答案。同时,也希望有鉴定资质的机构,帮助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物品,让这批货得到妥善处理。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