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通报违规典型:某干事为儿子办满月宴被行政警告

2016-03-12 15:11:00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聊城市纪委监察局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东昌府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庆敏违规购买赠送购物卡。东昌府区委将该违纪行为与其违规公款报销等违纪行为合并处理,给予田庆敏党内警告处分。

  2、临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胡观立违规使用公务车。临清市纪委给予胡观立党内警告处分。

  3、冠县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县城市房屋拆迁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振路违规借用企业车辆。冠县纪委给予李振路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高唐县杨屯镇社会管理服务中心干事许洪岩为其儿子操办满月宴,违规邀请单位同事参加。高唐县监察局给予许洪岩行政警告处分。

  通报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上述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找准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不收手、不知止和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一律从严查处,坚持“一案双查”,点名道姓通报曝光,真正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