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8岁男孩被轧死,肇事司机逃逸还诬陷别人

2016-03-26 10:15:00 来源:生活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17日夜晚,费县发生一起工程车轧人致死的悲剧,一名刚刚8岁的男孩在事故现场死亡,更让人气愤的是肇事司机不仅逃逸试图销毁证据还诬陷其他车辆。3月19日,肇事司机在家中被警方逮捕。 

  据了解,事故地点在费县上冶镇北村路段,办案民警到达时,路边围了好多人。现场十分惨烈,道路中心线西侧躺着一个男孩,已没了生命迹象,周围都是血迹和类似脑浆的物体,一名妇女扑在男孩身上悲声大哭。 

  经调查,事故发生在当晚20时15分左右。民警调取周边监控发现,一辆蓝色工程车有重大肇事嫌疑。但是民警排查到当晚事发时间段内有几十辆车经过,仅工程车就有十几辆。民警了解到很多工程车是从大田庄乡的东渐富村拉土,转运到上冶镇里仁庄村附近一个工地上的。经进一步侦查,案件疑点越来越多地集中到了上冶镇二村刘某某的身上,他的蓝色工程车具有重大肇事嫌疑。 

  3月19日1时50分,民警赶到刘某某家中,发现刘某某正在工程车底下,抓起地上的沙土往车底变速箱和内轮上撒土,有的地方还有没清洗干净的血迹。 

  刘某某被抓后,谎称自己是目击者,说事发当晚他发现了事故,并让路边一个妇女快报警,并告诉路人是一辆白色轿车撞的人,车已经跑了。 

  当民警询问他车轮上的血迹是怎么回事时,刘某某内心防线一下子崩溃了。据刘某某交代说,当晚他们工地上车队共有12辆车运土,当时他拉第二趟回到装土工地,排在第三名。当他开车拉着土走到出事地点时,他看到路西边有个黑影,不算太高,等他发现是个小孩时,工程车已经到了跟前,急忙刹车也没刹住,车前轮就直接将那个孩子撞倒又碾压了过去。 

  目前,刘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