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安80斤辣妈怀上三胞胎 减胎之后生出双胞胎女儿

2016-03-29 10:14:00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眼前这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就是李婷婷的女儿。姐妹俩头上都扎着小辫子,并排坐在凳子上,很是惹人爱。 

  李婷婷说她现在每天除了看孩子,就是上网淘衣服,把两个闺女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而说起当初结婚要孩子,李婷婷自己都不相信,她会一下成为两个宝贝的妈妈。 

  李婷婷说,2012年她就和老公结婚了,开始的时候,还在青岛上班的她并不知道自己不能怀孕,虽然体重只有八十斤,但热观开朗,好说好笑的她身体一直很棒。可是在备孕两年后,自己的肚子迟迟没有动静,才觉得这事肯定不对劲。 

  在知道自己难怀孕之后,通过邻居姐妹陈晓倩的介绍,她和老公来到了医院求子。三个月后,他们成功怀上了双胞胎。由于李婷婷比较瘦,医生建议减掉一个,即使如此,怀两个孩子的时候,她的体重才120多斤。 

  李婷婷说,“抱出我大女儿的时候,我感觉太好了,是个女儿,第二个也是个女儿,我说这辈子行了,享福了。”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