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 潍坊枣庄重度污染

2016-04-08 08:47: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7日下午17时,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大部地区已出现中度霾天气。预计今天夜间,上述地区中度霾天气仍将持续。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4月7日17时00分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

  早前,山东省气象台于12时30分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当时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已出现中度以上霾天气,其中菏泽有重度霾。

  山东117时13分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

   

  相关链接:

  菏泽今日重度污染 空气质量排名全省垫底

  大众网菏泽4月7日讯(见习记者 安超群)今天,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上午9时显示,菏泽市空气质量指数为217,PM2.5浓度为167微克/立方米,属于重度污染。

  菏泽各监测点数据上午9时显示,菏泽市气象局空气质量指数为195,属于中度污染,市政协和菏泽学院空气质量指数分别为244和233,属于重度污染。

  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环保局了解到,细颗粒物(PM2.5)是首要污染物。昨日降雨,空气湿度大,风力小,不利于空气中的污染物扩散是造成今天空气污染的重要原因。

  据了解,PM2.5达到167,将对人体健康造成不利影响。菏泽市环保局提醒市民,应减少户外活动,外出时尽量佩戴口罩,敏感人群宜留在室内。

责任编辑: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