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整治成品油质量 期间暂停审批新上加油站

2016-04-13 14:23:00 来源:中国山东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国山东网4月13日讯 (记者 董理) 近日,山东省出台《全省成品油生产经营企业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下简称《方案》),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半年的成品油生产经营企业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山东全省一律不再审批新上加油站。

  根据《方案》,山东省严格落实成品油生产经营准入标准,坚决取缔非法建设的加油站,深挖成品油生产经营地下窝点,整顿规范成品油生产经营行为,从生产源头到零售终端全面提高成品油质量,实现成品油生产规范、经营有序、供应稳定。

  《方案》指出,整治行动期间,有关部门将对销售不符合国家质量标准油品、计量作弊、坑骗消费者、偷逃税款、假冒其他企业商标标识等违法经营行为,责令立即停业整顿;整顿不到位的,依法吊销相关证照。

  同时,山东省将敦促炼油企业落实进销台账,加强对组分油以及国Ⅳ标准车用汽、柴油流向的监管;依法查处国Ⅳ冒充国Ⅴ、普通柴油冒充车用柴油和组分油冒充成品油、不合格品冒充合格品的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