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在山东省图书馆举行

2016-04-18 16:03:00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国文化传媒网讯(记者 于怀峰 夏青)为落实省政府关于“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要求,深入开展“书香齐鲁 全民阅读”活动,发挥公共图书馆传承文明、开明启智服务功能,在第21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4月17日,由山东省文化厅主办的“第十一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决赛在山东省图书馆举行。

  本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主题为“品味书香 分享精彩”,自活动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全省广大读书朗诵爱好者热情高涨、报名踊跃。经过前期预赛后,共有60多名参赛选手进入儿童组决赛,50多名参赛选手进入少年组决赛,30多名参赛选手进入亲子组决赛。决赛成绩将于4月21日公布。

  烟台栖霞汉格语言艺术拓展学校的刘扩老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读书活动为广大朗诵爱好者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也是对孩子们读书成果的展示。孩子们通过参加此次读书朗诵大赛,能够更好地理解文学作品的内涵,养成多读书的良好习惯。”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