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老汉为40平米拆迁房 在儿子身旁"p"个假媳妇

2016-04-21 09:24: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齐河一小伙结婚4年多了,村里也给分了房子,可新媳妇长啥样,村民都没见过。结果一查,这新媳妇竟然是“P”出来的。

  4月10日,齐河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人娶假媳妇多冒领房子。民警迅速到该村进行调查,经了解,2012年底,该村分回迁福利房,按照规定每名村民可无偿分得40平米楼房,其它楼房面积按每平方米1200元核算。村民老路今年六十岁,精于算计。当时老路儿子小路正在上大学,为了多分得40平方米,老路求助于路边办假证的小广告,将儿子的照片电子版和身份证号发去。假证贩子用绘图软件,为小路“P”出来一个假媳妇。老路就用冒牌结婚证,蒙混过关,骗取了40平方米的楼房,一直居住至今。

  四年多来,和小路同年结婚的都有孩子了,可村民从来没有人见过老路家的儿媳妇长啥样,这不由得让人起疑心。据了解,老路行为给村集体造成损失48000元的损失。

  目前,老路因涉嫌诈骗罪被警方刑事拘留。经工作,老路同意赔付村委48000元房款,并希望得到从轻处罚。另据调查,该村还有一户村民同样伪造了结婚证,但结婚证上的女方确有其人,后来假戏真做,双方正式登记结婚,结为合法夫妻。派出所也对骗取楼房的违法行为给予处理。

责任编辑:王海燕
新闻关键词:山东老汉拆迁房假媳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