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日照男子酒驾被查怒打交警 口出狂言"弄死你"

2016-04-29 08:58: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司机张某一直称:“我弄不死你们,我不把你们摔死,我不姓张。”(视频截图)

   

    酒驾司机又是磕头又是打滚,一番折腾后,民警强制对他进行了抽血。(视频截图) 

  脾气大的人咱见过,可下面这位,这脾气可实在有点让人无法接受了。不但拳打交警,还口出狂言,要弄死交警全家。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司机张某:“我弄不死你们,我不把你们摔死,我不姓张。”

  原来,这位姓张的因为酒驾被交警逮了个正着,可他却不肯接受处罚。本以为他只是口出狂言过过嘴瘾,可接下来,直接对交警动手了。

  一记左勾拳,正中民警右半脸,警帽也被打掉在一边,就这一下,民警伤的不轻。

  山东日照交警东港大队民警:“经日照市中医院诊断,为头外伤,软组织损伤,还有点肿胀,软组织受伤。”

  在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交警终于将司机张某带到医院去做抽血检测。可到了医院,又耍起来了。又是磕头又是打滚,一番折腾后,民警强制对他进行了抽血。而接下来,张某的话却让人听了很是气愤。司机张某称:“ 我报复,报复警察,报复所有警察,我开着车飙着你们一家人,孩子在哪上学、老祖在哪住,我弄死他。”

  最终,司机张某因妨害公务罪被刑拘。(记者 潘月飞)

责任编辑:王海燕
新闻关键词:山东日照男子酒驾被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