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挑战”开启 网友跑出汉字系列致敬“五四青年节”

2016-05-05 16: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5日讯(记者 殷会丽)2016,“图形挑战”归来!网友再度展示出了极高的参与热情。新浪微博网友@剑指苍穹战天下 ,跑出“五四青年节快乐”,祝大家青年节快乐。

  由鲁网联合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首推的“图形挑战”是康宝莱5K嘉年华最具特色活动之一。在汉字系列方面,网友曾经跑出了很多很有意义的汉字,包括“我爱妈妈”、“中国梦”、“你好”、“奔跑吧康宝莱”等等。新浪微博网友@忘了哭991 则跑出了自己的微博名“忘了哭”,可谓独具创意。

  2016年,图形挑战再度归来!整个5月,网友可以将“咕咚”等手机软件记录的跑步创意路线图上传至“鲁网”和“掌上济南”微信平台,届时鲁网将通过新闻专题以及专家评选等方式,最终评选出最有创意的一幅,奖励苹果手表一快。活动还将评选出二等奖和三等奖10余名,奖励小米运动手环、小米充电器等奖品。

  微博参与方式:

  将跑步轨迹截图和运动感悟发布至新浪微博,以#康宝莱5K跑之图形挑战#为话题,并@鲁网。

  微信参与方式:

  关注“鲁网”或者“掌上济南”微信,将跑步轨迹截图和运动感悟,以及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发送至“鲁网”或者“掌上济南”微信后台。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