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小满至 丰收望

2016-05-21 10:02: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农业)(3)小满至 丰收望 

  5月19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农技人员在马头镇小麦种植基地查看麦粒饱满度。小满节气将至,农谚有“小满小满,麦粒渐满”之说,小麦在这个时节生长迅速,籽粒饱满,丰收在望。 新华社发(房德华 摄)

  #(农业)(4)小满至 丰收望 

  5月19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马头镇农民沈玉进在查看麦粒饱满度。小满节气将至,农谚有“小满小满,麦粒渐满”之说,小麦在这个时节生长迅速,籽粒饱满,丰收在望。 新华社发(房德华 摄)

  #(农业)(5)小满至 丰收望 

  5月19日,在山东省青州市卢店村麦田里,渐满的麦穗沐浴在晨曦中。小满节气将至,农谚有“小满小满,麦粒渐满”之说,小麦在这个时节生长迅速,籽粒饱满,丰收在望。 新华社发(王继林 摄)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