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泰山队球员冯建国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

2016-06-08 10:41: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02.jpg 

  6月6日庭审现场(图片来源: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法院)01.jpg 

  6月6日庭审现场(图片来源: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法院)

  今天上午,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了前泰山队球员冯建国、李娜夫妇涉嫌妨害公务罪一案。最终冯建国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李娜同样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宣判后,被告家属在法庭哭了起来。 

  宣判之后,冯建国李娜均未表示是否上诉。庭审结束后,被告家属表示判决较重希望法院能考虑一下双方还有幼子需要抚养,法院告知其不服一审判决依然可以按照刑事诉讼法向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 

  事件回顾:

  3月4日下午14:20左右,在济南市山师东路,原泰山队退役球员冯建国与妻子李娜使用暴力手段,对整治违法停车的交警王勇拉扯、拳打、脚踢,致使王勇两根肋骨骨折,构成轻伤。3月14日,济南市检察院发布消息,历下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冯建国、李娜。3月15日上午,济南市公安局对这一案件的整个过程进行了详细通报。
 

  6月6日上午,前泰山球员冯建国李娜夫妇涉嫌妨害公务罪一案在济南历下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庭审过程中,冯建国辩称其妻子李娜本人患有精神病,且具有家族精神病史,其岳母患有抑郁症,其妻妹16岁时因抑郁症自杀。李娜辩护人庭审中申请法庭对李娜进行精神病鉴定,对此,合议庭当庭予以驳回。(张帅 李淼)

责任编辑: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