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军:影响力加大5K创意图形跑或能成济南品牌

2016-06-18 1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记者 罗燕)今天上午,山东省第二届5K创意跑大赛在济南森林公园举行线下集体跑图。济南市旅 游局公共服务中心主任王学军说,该活动倡导健康生活,非常有活力,慢慢地影响力大了,或许能成为济南的品牌 。

  “引导大家健康的生活,文明旅游”

  “活动人气很旺,出乎意料。”活动现场,王学军看着不远处参赛选手热身,热闹的交流,他说,活动非常青春、 有朝气,“今天来参赛的队伍,精气神、面貌都非常好。”

  济南市旅游局是此次活动的支持单位。“现在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旅游、运动等都是健康生活的主题。而旅游已 经不是去某个收费的旅游景点。其实人人都是旅游的参与者,旅游就在我们身边。组织这次活动就是引导大家健康 的生活,文明旅游。虽然此前我们这样的活动以前参加的不多,但我们这次参赛,主要是出于我们可以结合一下, 健康旅游,文明旅游。”他认为,有了健康才能有高质量的旅游。

  十人小队伍参加比赛

  记者获悉,王学军不仅自己开跑参与此次活动,济南市旅游局也通过官方微博和微信招募网友组成了十人小队伍参 加比赛。  

  “我们的目标是跑出我们旅游局自己的标志,以表示对此次活动的支持。”王学军介绍。

  王学军说,我相信这样的活动每年都会举办下去,我们争取每年都参加,也借助这个活动来宣传济南的朝气与健康 。

  “我参与进来,也是为了宣传我们的旅游,把我们的形象再提升一下。”王学军说。“天下泉城,魅力济南。”记 者了解到,济南市旅游局目前正联合相关部门围绕泉文化,积极推进提升济南旅游品牌建设。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