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挑战赛无人机引瞩目 特约记者:为把活动拍得更好

2016-06-18 16: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记者 罗燕)“这是什么?”今天,5K创意图形跑线下赛开跑,400余人在济南森林公园快乐图形跑,在现场,此次活动的的特约摄影记者——微博达人@大明湖畔的少帮主带来了他的新武器,无人机吸引了不少参赛者的目光。

操作无人机

  把活动拍得更好

  无人机,摄影领域的新宠。@大明湖畔的少帮主玩摄影多年,紧跟发展潮流也“玩”上了无人机。他介绍,自己刚玩1个月,“无人机拍出来的视角独特,拍出来的照片更大气,此次带过来,也是为了更好的支持活动,把活动拍得更好。”

  大明湖少帮主,此次已是第二次作为特约记者、志愿者参加鲁网5K创意图形跑活动,他笑着说,这次还是航拍记者。

  继续传递济南之美

  发现济南之美,传递济南之美——这是@大明湖畔的少帮主始终不变的宗旨。@大明湖畔的少帮主说,参加图形跑活动非常健康。自己也是在参加摄影活动时如爬山等,发现有时候体力不行。他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记者在现场看到,他忙碌着,用心拍好每一张照片。@大明湖畔的少帮主说,此次活动依然火爆,非常有“动力”,他已用无人机拍下百余张照片。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