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活动引泪奔 上百名小朋友在37°梦幻海“为爸爸洗脚”

2016-06-19 17: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上百名小朋友在37°梦幻海集体“为爸爸洗脚”

   

上百名小朋友在37°梦幻海集体“为爸爸洗脚”

  鲁网6月19日讯 (记者 李颖)“爸爸您辛苦了,我爱你!”今天是父亲节,烟台37°梦幻海水乐园举办了一场“为爸爸洗脚”的父亲节感恩活动,为爸爸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惊喜。上百名小朋友为爸爸按摩、洗脚、与爸爸亲吻拥抱,用行动表达自己对父亲的感恩之情,场面温馨感人。

  活动现场最为感人的是:在主持人组织下,爸爸们一起拿出手机,给自己的父亲打电话并说出“我爱你”,此刻,很多爸爸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早已热泪盈眶,我们有多久没有关心过自己的父亲?父亲节,给爸爸打一个电话吧!

  烟台37°梦幻海水乐园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孩子们深刻体会到父亲的伟大付出,并呼吁社会各界更加重视父亲这一角色,多给他们送上一些关怀与关注。同时,也希望本次活动能为父亲和孩子创造一个深入沟通的平台,加深父子之间的情感,给孩子一个表达的爱的机会,在弥补父亲由于忙于工作没有时间陪孩子的遗憾的同时,也呼吁父亲们要多抽出时间陪陪孩子,给孩子更多的时间和爱。

    

  现场给爸爸打电话时,坚强的父亲而泣

    

现场给爸爸打电话时,坚强的父亲而泣

    

  爸,注意身体,我想您了!

    

  给爸爸按摩,宝贝的手法很专业哦! 

     

  爸爸我按的,舒服吗?

   

爸爸辛苦了!我爱你

   

爸爸辛苦了!我爱你

   

  爸爸辛苦了!我爱你

   

  爸爸抱抱

   

  爸爸给我讲故事

   

  爸爸给我讲故事

    

  保重身体,锻炼,爸爸加油!

    

 爸爸,成长的路上,请你多陪陪我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