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竟然在山东!!不来就OUT了

2016-06-29 09: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山东商报记者 孙姮) 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360度水晶玻璃吊箱索道,是不是听着就觉得很酷炫?!终于,拥有这些旅游项目的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开园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这家备受游客期待的旅游景区将于7月16日正式开园纳客。

  

  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美景  
 

  按照5A级旅游区重点打造 

  银座天蒙景区7月16日开园  

  有一首歌儿唱红了沂蒙山,它就是《沂蒙山小调》。作为《沂蒙山小调》诞生地的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森林覆盖率高达98%以上,是“沂蒙山区好风光”的典型代表和核心景区。 

  目前,一期项目已经基本落成,沂蒙山小调诞生地活态博物馆、山东鲁东地区最高点望海楼、和“天然氧吧”塔山森林公园、明代道观玉皇宫、世界第一跨径的人行悬索桥、集奇、秀、险于一身的江北第一悬崖栈道等20多个工程项目现已全部竣工。  

  即将开业之际,记者也为游客探了探路。 

  

  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  

  景区内从奥地利引进的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观光索道,360度水晶玻璃吊箱,让人大呼过瘾、拍案叫绝。 

 

  蒙山主峰海拔1001.2米  

  在海拔1001.2米的蒙山主峰之一的望海楼,峰顶观光,心旷神怡。

  拥有360度水晶玻璃吊箱的观光索道  

  登上目前世界最长、跨度最大的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站在桥中央感受山风,除了步步惊心也有意外惊喜。玉皇宫周边云海苍茫,峰峦磋峨,是闻名已久的祈福圣地,置身其中,如入仙境。
 

  最值得一提的是塔山玻璃观景平台,一览山间秀色,观四时变幻,松涛阵阵,白云飘渺,俯瞰群峰。  

  最后自九曲悬崖栈道下山,行至沂蒙山小调诞生地及沂蒙山小调活态博物馆,还能观看当地特色演艺,感受沂蒙民俗文化,感悟小调情长。  

  经由一流设计管理团队出品 

  银座旅游集团开辟新业态奉献又一力作 

  想要一个景区呈现高端的品质,那么背后的投资方、管理方必须拥有这样高端的品质。而银座旅游集团恰好如此。该集团隶属于大型国有企业鲁商集团,以酒店业为主业,经营业态涵盖酒店、文化休闲、餐饮和旅行社等,为山东旅游业的龙头单位。 

  2011年12月18日,鲁商集团与费县人民政府部门签订了蒙山天蒙旅游区正式合作开发协议,拟投资50亿元,按5A级旅游区和国家旅游度假区标准,将天蒙旅游区建设成为集山地生态旅游、运动休闲旅游、民俗体验旅游、生态农业旅游和休闲度假旅游于一体的综合型人文生态旅游度假区。 

  可以说天蒙是集团顺应山东省建设文化强省、加快旅游业发展的要求,进军旅游景区行业,打造我省航母级旅游集团的开山之作,是集团的一个重大战略性项目。”山东银座旅游集团副总经理、山东天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爱军告诉记者。 

  据朱爱军介绍,其实天蒙并没有一流的旅游资源,跟泰山比不了人文元素,跟崂山比不了自然优势,名气又不如其他红色基地微山湖孟良崮等。所以,要做好天蒙景区,必须要有比一流旅游资源更一流的设计管理团队。“沂蒙山一共四个景区,其他景区都已陆续开业,为了做好天蒙,我们先是深度挖掘了其文化底蕴;然后修建更多参与性体验性较强的项目;最后就是要做的精致高端化,以打造自己的景区的差异性。 

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美景如画 

  景区开业各种活动缤纷而至 

  费县放大“龙头”效应打造全域旅游 

  据悉,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开业期间,活动精彩纷呈:“一字千金”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有奖征名活动、“蒙主驾到”九城千车自驾游天蒙活动、“就是这个调”万人同唱沂蒙山小调线上招募活动现已启动。“惊艳沂蒙山”首届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摄影大赛,“天桥仙子秀·够胆你才行”天蒙仙子选拔赛暨天桥走秀挑战赛即将启动。 

  7月16日,天蒙旅游区将举行隆重的开业盛典,2016·中国首届沂蒙山小调旅游音乐节也将同时拉开序幕。届时大衣哥朱之文、草帽姐徐桂花两大明星将助阵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现场,带领万人同唱《沂蒙山小调》,歌唱天蒙好风光。


 

  另外,记者了解到,蒙山景区所在地费县也给予了景区最大的支持,希望共同为游客打造一个更美好的旅游目的地。“鲁商集团与费县合作开发建设天蒙旅游项目,是一次强强联合的典范。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的建设开发,有助于完善费县、临沂甚至全省旅游业整体布局,进一步提升费县及临沂旅游品牌形象,为促进山东省旅游产业由观光游向文化旅游业融合发展转变、为全省乃至全国的文化旅游发展、为全省文化产业的繁荣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费县旅游局闫局长表示。    

责任编辑: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