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抢购这么玩水果 夏日互动鲜体验

2016-06-30 15: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讯 炎炎夏日里,和球友们一起捧着产地直供的西瓜大快朵颐,和闺蜜们享受一杯美味又美容的有机维C水果下午茶,为宝宝和家人们DIY一份清热祛暑的绿色水果拼盘……养生、美容、补水等等,水果成就了夏日的美好时光,让人们欲罢不能。伴随着各种清甜水果一道袭来的,还有蠢蠢欲动的各大电商平台。

  四地政府、商家联合:淘抢购请你吃好果子

  阿里巴巴淘抢购携手多地政府部门和商家,积极联动高新农业基地、旅游、教育、媒体等相关行业,着眼当下生鲜消费的难点和痛点,于7月1日为全国消费者开启“这个夏天,有你好果子吃”的活动,不仅优选各地最佳果源和超值好货,尤其陕西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同时准备夏日趣味出游活动,让吃货们买得放心、吃得安心,更玩得开心!

   

  互动新玩法:水果扫一扫 红包等你抢

  一向专注于为消费者谋福利的淘抢购,此次整合全国资源,携手陕西、湖北、新疆、山东等多地瓜果培育地,优选6大人气瓜果——蒙阴水蜜桃、烟台栖霞苹果、兰州黄河蜜瓜、兰州白兰瓜、陕西红布林李子和荆门锦绣黄桃、新疆土鲁番哈密瓜,以及各种超值夏日时令鲜果,由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等产地直供,现摘现发,冷链运输……只为在“这个夏天,有你好果子吃”!

   

  据悉,本次淘抢购还为吃货们准备10万红包大福利!更别开生面的是,抢红包的方式趣味十足,通过“拍立淘”趣味扫描功能x聚人气抢红包双重趣味玩法等你来引爆全网,让更多人尝到好果子!

  6.30-7.1活动期间,只要点击页面按钮或直接打开手淘“拍立淘”小黄条扫描下身边水果,即可搜到最新鲜的时令瓜果,而和朋友分享这一份新鲜健康,更能通过聚人气红包,将小红包聚成大红包!这样的互动新玩法,让红包和水果一起Q萌上线,水果的美味还未到达,就能和身边吃货们一起聚红包共享缤纷果趣。

   

  水果夏令营来袭 淘抢购鲜体验嗨不停

  不同于传统生鲜电商的市场立意,除了时令鲜果之外,本次淘抢购更与陕西、山东等政府联手,推出夏令营、果蔬认植、特色游等趣味增值服务,不仅向人们零距离展示各地果农果源,亲身体验夏日水果,以及在颠覆往期供应商被动局面的同时,利用电商衍生互动,让果源与消费者无缝联结,培养消费者生鲜电商消费新习惯,激活生鲜电商的市场新模式。

   

  所有淘抢购夏日缤纷水果季节大促的消费者,都将有机会参与到这些妙趣横生的线下联谊中。比如,带孩子们参加——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与陕西卫视一同主办的“植趣部落”夏令营活动;还有驴友们期盼的——新疆免费7日游!

  这些惠利,消费者仅需在6月30日至7月1日打开手机淘宝页面,点击右上角相机icon,选择小黄条并开启扫描模式,随后扫描水果即可进入红包页面开抢10万红包,而在7月1日当天更可以在“淘抢购”页面中,选择购买最新鲜的时令瓜果,享受夏日里的酷爽狂欢!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水果红包抢购扫描电商